其他地方人好少(悲)

今日刀开锋,当以雕血祭!

陪r哥皮

姓名:言午
性别:女Beta
职业:大二学生(业余文手)
年龄:21
身高:173
性格:皮神一个,巨型话唠。乘舟有帆全靠风,划船没桨全靠浪!平时大大咧咧没心没肺,但实际上心细脸皮厚……没错我就是宅!“我不能吃辣的!唉老板多加芥末谢谢!”总是知道一些奇奇怪怪的知识,“同学,听说过缸中之脑吗?”
外貌:蓝色框的眼镜,右眼下有泪痣(我真的有,我爸我爷都有……)能不穿校服就不穿校服,平时穿着不到膝盖的裙子,和大约到大腿一半的短裤(基本和没穿一样……)身材丰满了一点“雁儿哥!我又胖了嘤嘤嘤……”
设定:坚定不移的甜党,大约10点半入睡6点半绝对醒。时欧时非。会化妆,会画画,能写文,特走调。(我……挺白的……)
@闲敲云子落灯花 陪你浪

评论(5)

热度(5)